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军运会征集志愿者口号和昵称 优胜作品奖励2万元

发布时间:2018-10-16 07:59:59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通讯员万凌蔡庆)昨日,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军运会志愿者口号和昵称。最终确定的优胜作品口号、昵称各一件,将分别获得2万元奖励。

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口号、昵称征集评选,有利于增强志愿者的自豪感和亲切感,有利于提升公众对军运会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根据公告,志愿者口号应体现国际军体的办赛宗旨和武汉军运会赛会口号“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反映志愿精神和军运会志愿服务理念。口号将用于志愿服务现场氛围营造及印制相关装备、宣传品;要求简洁明快,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易于被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群所接受;语言限为中文或英文,提交一种语言表达的,可附上另一语言的版本;同时必须附上应征口号的创意说明,不超过20字。

志愿者昵称作为志愿者群体的别称,应体现志愿精神和武汉军运会特色。它将用于军运会志愿者社会宣传及媒体报道、军运会志愿者服装等,要求文字简洁、朗朗上口、青春阳光、通俗易懂,不超过5个字。如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昵称“蓝精灵”、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昵称“绿羊羊”、南京青奥会志愿者昵称“小青柠”、G20峰会志愿者昵称“小青荷”等。

此次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11月5日截止。经专家评审团评选后,最终由执委会从初选作品中确定优胜作品口号、昵称各1件,各奖励2万元;优秀作品各2件,各奖励8000元;入围作品各7件,各奖励3000元。

应征投稿请登录

www.wuhan2019mwg.cn下载表格,按照要求填写 后 发 送 到 邮 箱vol@wuhan2019mwg.cn。详情可登录武汉军运会官网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