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新司机一脚油门冲进了自家堂屋 撞伤了正在吃饭的丈母娘等人

发布时间:2018-10-16 08:46:4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段菲)领证还不到一个月,新手司机开着刚买的车在家门口出了事,一脚油门冲进自己家中。

前日傍晚6时许,黄陂区交通大队接到报警,前川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现场后发现,一辆未上牌的东风SUV破门闯进一楼堂屋(如图),房屋大门和车身均严重受损,饭菜散落一地,所幸司机并没有受伤。民警将肇事司机控制,并联系拖车将肇事车拖走。

据调查,司机黄某今年50岁,今年9月底才考取了C1驾驶证,几天后就买了这辆新车代步,10月9日才提车。

黄某回忆,前日傍晚,他外出回家时将车停在门口,看到车没停正,便准备调整一下。结果在倒车时,不小心将油门当成刹车踩了下去,车子倒退至马路中间,且碰擦了三辆停在路边的小车。他顿时慌了神,准备将车前行移至家门口,谁知一紧张油门踩重了,车冲到了自家堂屋,直接撞上了正在家中吃饭的丈母娘等三人。

黄陂警方介绍,黄某没有酒驾,事故系一时大意造成,三名伤者中有两名只是简单擦伤,另一名手部骨折。目前,详细原因正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