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一天接3起群众投诉 武汉市委巡查组现场督改民生“小问题”

发布时间:2018-10-16 17:56: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赵建涛)10月12日上午,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武汉市委基层作风巡查十组接连收到3起群众投诉,反映东西湖区金山大道项目五环立交段,因路面损坏,施工方临时垫上的铁板扎破了通行车辆车胎,给车主带来经济损失。巡查十组和区交通运输局管理人员当即现场查看,听取过往车主反映,与施工单位研究整改措施。

  武汉市委基层作风巡查十组工作人员与施工单位现场研究整改措施   通讯员 赵建涛 摄

  据投诉人张先生反映,昨天傍晚7点多钟,家住东西湖区吴家山的他从台商大厦加班后,下班开车赶回家。车子刚从东西湖区金山大道项目五环立交段通过,车内仪表显示车胎漏气,他赶紧靠边下车查看发现,车胎被施工路段垫的铁板扎破。后来,请来紧急救援,到修理厂修理花了700多元换了车胎。看到这个路段车流量较大,自己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这里,于是,第二天一早他就给巡查十组打了投诉电话。

  一连接到3起群众同一类问题的投诉,巡查十组十分重视,立即约来项目责任单位,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一同来到"问题"路段现场查看,并于施工单位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及时给区交通局下督办整改单,督导整改,对所有工地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抓好施工单位文明施工,保证道路安全畅通,避免人为造成的交通拥堵。特别是车流量集中的路段,要把安全和畅通放在同一重要位置,保证市民群众安全正常出行。

  区交通运输局当即表示,针对群众对道路施工中反映集中的金山大道项目五环立交段热点问题,将督导施工单位进行认真彻底的整改,3天内,通过重新整修,完全实现该段路面安全畅通的正常秩序。

  10月15日,巡查十组再次来到问题现场查看,损害路面已经重新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