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区最大手账集市27号亮相江城 第二届荆楚书香节精彩内容抢先看_荆楚网
华中区最大手账集市27号亮相江城 第二届荆楚书香节精彩内容抢先看
2018-10-23 18:07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郝菁 通讯员王颖超)第十七届华中图书交易会暨第二届荆楚书香节将于10月27日至2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览除传统的图书交易及展出外,还将在场馆内设置1500平方米趣生活馆,举办华中地区规模最大、创意最新、互动性最强的文化创意产品展。

1.jpg

  据了解,趣玩生活馆馆内将设置华中区域品种最全及参与品牌最多的手帐集市、明信片体验互动区、手帐编年史展、知名艺术家画展、我的书房拍照区等板块,还将邀请200余家国内外知名文创机构参与互动,近万种文创产品展出并在现场销售。现场还有极具创意的大学生创意设计展区、马来西亚非遗文创展区,还将邀请知名品牌创始人、文化创意艺术家、手帐拼绘达人举办近20余场文创体验活动。

2.jpg

  现场体验活动将分为明信片区、手帐集市、手帐集市编年史展、书画艺术展、大学生创意展、拍照区等6大区域。

  在明信片区里,老武汉实景展将通过运用场景元素,再现回忆里的老物件,为我们还原关于城市最温柔、亲切的记忆。同时,还将邀请知名油画艺术家胡朝阳《油画里的老武汉》作品在此展出,书香节限定版明信片也将在此活动区免费赠送。

3.jpg

4.jpg

  手账不仅是记录方式,更逐渐成为学生、白领等广大群体中的一种生活方式。本次"我的书房"手账集市将设82个摊位,邀请来自3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200多个品牌前来展销。另外,交流区活动更将有多彩的粉丝互动环节,手账达人将和粉丝们现场互动交流。

6.jpg

  为了让手帐被人们更好地认知、了解,集市现场这次设置了手帐集市编年史展区。通过对手账文化、周边产品的介绍,推广手帐,也让更多的人走近、喜欢上手账。

7.jpg

  本届趣玩生活馆将带来超人气艺术家插画原作及周边产品,从艺术创作的起点开始,看看艺术是如何进入我们的生活,引发生活艺术化和艺术生活化。

8.jpg

  武汉汇聚了无数创作与创新能力俱佳的大学生们。这次活动汇集了各高校的优秀平面设计作品与创意文创作品等,精彩纷呈,将充分展现其创意产品的特别魅力。

9.jpg

  为了丰富现场活动体验,让人们更加深入融入到不同文创的场景式体验中,现场还将设立创意描绘文学主角的想象力书房实景区域,互动沉浸式的场景体验也将引领读者找到自己想要的书房风格。在实景中,各位"戏精"可以尽情发挥,合影摆拍,记录文创带给自己的小美好。

10.jpg

  以上所有活动都将在10月27日28日亮相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南厅趣玩生活馆进行,为方便广大市民前来参展,集市手帐区特地推出27日28日两日单日票,并开通网络售票及线下购买两种渠道供大家购买,大家可以通过购买链接直接购买:
  10月27日:http://t.cn/EPlaFm1
  10月28日:http://t.cn/EPlaFmB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

11.jpg

12.jpg  
  所有网络购票都将获得集市提供的价值68元的伴手礼1份。

5.jpg

  荆楚网东湖社区开设了抢票通道,第十七届华中图书交易会暨第二届荆楚书香节会展门票、精美伴手礼免费送给你!网友参与抢票活动,获得入场大礼包。另外,来不及网络购票的,也可在集市现场官方入口购买线下门票入场。

(编辑:袁筱)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