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停车难”成为企业发展“老大难” 武汉营商环境巡查组协助解烦忧

发布时间:2018-11-02 08:27:4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纯新、通讯员刘金峰、方颖)“感谢巡查组,园区停车难问题解决了,我们招商安商信心更足。”10月25日,武汉大成汇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到武昌区巡查办电话回访时表示。

  大成汇创新创业园区位于武昌区中华路,处在典型老城区,周边交通繁忙,停车位十分紧张。今年8月下旬,园区相关负责人向武汉市营商环境巡查第五组反映,停车难严重影响优秀企业入驻意愿,阻碍招商进展,甚为苦恼。

  巡查组收到反映后,立即将此件向武昌区交办并全程跟踪。该区巡查办随即联合中华路街办事处开展调查,得知大成汇园区发展势头良好,已顺利吸引嘉游科技、飞航创客、学而思等几十家企业入驻,停车难既给入驻企业员工通勤造成不便,更影响后续招商工作,成为园区发展的“老大难”。

  9月初,武昌区巡查办再次联合交管等部门进行实地考察。经多部门协商,找出解决方案:首先,因园区所在地段为严管路,不能划停车点,如果园区举办大型项目路演或企业需要考察接待活动,可提前向交管部门报备,届时予以现场协调保障;其次,中华路街协调周边唯一的地下停车场,提供20个车位供园区企业使用。

  不到半个月时间,在巡查组协助下,大成汇园区停车难问题大大缓解,为企业发展打下更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