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5位光谷企业家进入候选

发布时间:2018-11-08 08:37:54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朱建华)11月7日,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正式进入网络票选阶段,武汉共有庄丹等5位企业家进入候选。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和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之前已举办三届。长江日报作为湖北唯一合作媒体,参与了人物推选等相关活动。

今年的评选主题为“致敬时代驱动力”,标准仍然保持“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个维度。

据悉,评选最终将根据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综合决定入选名单,结果将于2019年1月中旬揭晓。

长江日报光谷编辑部推荐的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丹、 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路明 、 安翰光电技术(武汉)有限公司CEO肖国华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 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国华5位企业家已进入候选。

据了解,这5位企业家都来自光谷,他们同时也是目前正在进行的 “光谷30年创新30人”的候选人。 “光谷30年创新30人”评选将围绕“改革、创新、开放”三方面,由评审顾问团从来自科技界和产业界的候选人中评选产生,结果拟于12月5日揭晓,目前已产生100名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