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一对新人办喜宴 婚礼上双方亲友打起来了

发布时间:2018-11-20 09:00:5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孙婷婷)青山一对新人办喜宴,婚礼上双方亲友却打起来了,导火索是因新郎堂哥与服务员发生冲突。事发时双方亲友围在一起,女方的亲友劝说新郎堂哥不要继续闹事,不要把事情闹大。男方的堂哥听了,认为对方看不起自己,导致双方发生了新一轮的口角,引发互殴。在这个过程中堂哥的一个弟弟,看到哥哥被人打了就跑到厨房,拿了一把刀,将新娘的一位叔叔给捅伤了。原本喜庆的婚礼变成一场群殴,只因几句口角,造成一人受伤。该条线索来源于武汉市青山区检察院,经本报独家报道后,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微博和微信两大平台上阅读量总计达60万。

针对这对新人的遭遇,不少网友表示困惑,原本是与服务员之间的矛盾,怎么演变成自己人打自己人了?网友“蘑菇菌的菌”说,结婚喜事,亲戚间和为贵,怎么还和亲家打起来了。网友“Soniayoung927”说,在别人的大喜之日这样闹,估计新郎新娘以后心里都会有一根刺。要是离婚了,不知道新郎新娘会不会怨恨那个闹事的哥哥和弟弟呢?网友“躬耕江汉”说,就不能忍一忍?网友“旧诗月亮”说,老是有这样的人,啥矛盾非得在人家婚礼上争执。网友“pa200”说,男方家亲戚做法属于看戏不怕台高,闹完事以后回家睡觉去了,这让一对新人咋过日子,男方今后如何面对女方亲戚?

多数网友看了这对新人的遭遇认为都是酒惹的祸,网友“格格Blue小姐”说,没酒量还是少喝点为好。网友“满眼风光顾北楼”说,贪酒惹的祸!婚事搅黄了,后悔去吧!微信网友“柠夏”说,最看不起喝酒闹事的人,毁了新人好好的婚礼,看着就气!

还有网友吐槽自己类似的遭遇,网友“杨柳”表示,自己家就有这样的亲戚,喝酒了就闹事,所以每次家里请客就找人罩着他。

这对新人遭遇也给即将举办婚礼的网友提了醒,网友“单眼皮可以帅吗”表示明年的婚礼会提前打好预防针,婚礼上如有闹事的就老老实实去派出所报到。网友“kvinnor88”说道,其实就一点小事,芝麻大的事情最后上升到人身攻击,后果会比想象中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