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倾城时光》剧组打卡武汉 金瀚“报告体”表白江城

发布时间:2018-11-24 22:12:21来源:荆楚网

24.jpg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男主角金瀚。主办方供图

26.jpg

金瀚出席活动。主办方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杨威)“我,金瀚,喜欢武汉,山河可鉴!”11月24日下午,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下文简称《倾城时光》)男主角金瀚在武汉红T时尚街区喊出嘹亮一嗓,高能表白武汉这座城,将“倾城时光 打卡武汉”见面会活动推向高潮。据悉,该剧由居住在武汉的作家丁墨的同名作品改编,八成戏份取景于武汉,可以说是地地道道的“武汉造”,剧中无处不在的武汉迷人景色也在全网掀起了一波“武汉热”。

22.jpg

金莎出席活动。主办方供图

  金莎、刘凡菲乘巴士环城打卡 重温武汉拍摄地标

  电视剧《倾城时光》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委宣传部、湖北广电、光彩影业(武汉)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曹曦文、孟瑞、林源、张峻宁、刘凡菲领衔主演,周一围、刘恺威友情出演。

  此次“倾城时光 打卡武汉”活动,金瀚、金莎、刘凡菲、江明洋、张正言、苏宥辰、王威等主创重返拍摄地武汉的知名地标,与粉丝零距离互动,并献唱多首情歌,“撩”力十足。三百位粉丝乘坐倾城巴士环城打卡剧中取景地,涵盖黄鹤楼、江汉关、卓尔书店、楚河汉街、东湖、红T时尚街区等地,以剧中经典的“报告体”形式表白武汉地标,所到之处人气非凡,武汉市民争相围观驻足,热议纷纷,“倾城时光 打卡武汉”关键词亦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讨论度可见一斑。

25.jpg

刘凡菲与金瀚出席活动。主办方供图

  金瀚军事化表白江城 亲自示范名场面“沙发椅咚”

  本次“倾城时光 打卡武汉”见面会在武汉著名时尚地标红T时尚街区举行,《倾城时光》中厉致诚饰演者金瀚毫不掩饰对武汉的热爱之情:“我,金瀚,喜欢武汉,山河可鉴!”亲自示范了剧中撩到万千少女的“军事化告白”,引起全场尖叫。金瀚还笑称,自己将剧中的原台词改掉,是因为武汉和林浅一样重要。现场热烈的告白氛围也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粉丝主动上台,集体用“军事化”风格对武汉进行表白,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除了声动江城的军事化表白,金瀚还大胆化身撩妹高手,向现场的情侣粉丝亲自传授剧中另一名场面——“沙发椅咚”的小秘诀,令人面红心跳,尖叫声不绝于耳。在剧中饰演金瀚妹妹的刘凡菲则完美还原霸气白富美厉靳媛的形象,严格检验了江明洋、张正言、苏宥辰、王威等四位演员的男友力,充分调动全场气氛。

21.jpg

丁墨与金莎交谈。主办方供图

  制片人解读“中国智造” 林浅原型分享创业故事

  《倾城时光》不仅有治愈撒糖的甜蜜部分,更有励志创业的梦想部分。出品人制片人韩轶也在活动上介绍了该剧的幕后英雄,三位杰出的创业女性:原著作者丁墨、出品人总监制王剑、爱帝集团董事长胡爱娣。韩轶表示,2014年第一次看到《倾城时光》这本小说的时候,就有种非常强烈的想要把它搬上荧屏的冲动。原著作者丁墨对韩轶的认可表示感谢,不仅将作品在武汉拍摄出来,又通过“倾城时光 打卡武汉”的形式回到了武汉,给自己笔下的人物最好的样子。

  剧中赵丽颖饰演的林浅独立自主,是新时代的创业标杆,这个备受观众喜欢的角色在现实生活也有原型,正是湖北知名本土品牌——爱帝集团的董事长胡爱娣。她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真实的创业故事,如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励志的发言也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而韩轶也在与胡爱娣的交流、了解爱帝创业故事的过程中,总结出规律用于电视剧创作:要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就像剧中台词所说“不能做外国的代工厂”;要重视中国智造,用科技提升效率。

23.jpg

金瀚出席活动。主办方供图

  《倾城之恋》MV曝光 《倾城时光》打造江城新名片

  活动当天,也是周华健《倾城之恋》这首歌MV曝光的时间。“湖水深江水浅,因你才有桥相连”“梅花落樱花开,谢谢你正好也在”,把对江城的告白展现得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倾城之恋》的词作者,正是武汉工商联主席阎志。这首歌正契合《倾城》这部剧的主题,既有有都市青年创业的英雄梦,也有甜蜜恋爱的少女心。

  据悉,《倾城时光》全剧80%的镜头都在武汉拍摄完成,取景范围横跨江岸、江汉、汉阳、武昌等多个武汉城区,通过不同侧面展现出武汉的城市风貌和社会文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多位湖北当地知名企业家一同分享创业话题,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及如何将“中国制造”带向世界的信念,全方位展现了江城在新时代气息下的成长与壮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整部剧集以武汉为背景,营造出甜蜜温情的氛围,传递大时代下普通人的励志与正能量,为江城打造出一张有声有色,有血有肉的城市新名片。目前《倾城时光》“甜蜜与梦想”的励志故事仍在继续,每晚19:30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24:00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