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花衣男驾车逆行受阻后竟尾随动粗 追至地下车库打伤华科大博士生

发布时间:2018-12-12 08:55:50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行车记录仪显示,对向车道有车逆行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华中科技大学25岁的在读博士王同学反映,他开车在汉口一处机动车道上遇到一辆小车逆行。因为他没让路,并声称要报警,对向男司机竟一路追到地下车库将他打伤。昨日,说起前几天发生的事,王同学依然气愤不已。

王同学介绍,12月8日下午5时40分许,他驾驶一辆白色奥迪小车从江汉区常青路右拐驶入常青一路。他开车正常行驶时,对面来了一辆车牌号为鄂A8**10的白色起亚小车。因为对方属于逆向行驶,他就停车没让对方车辆过去。僵持了一会儿,起亚车上一名30岁左右、身穿花色款式上衣的男子下车大声冲他嚷嚷。他指出对方逆行并声称要报警,起亚车男司机将车向后倒了一点儿,双方分开。随后,他将车开进附近的福星惠誉·福星城小区地下车库。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名男司机竟然一路尾随追到地下车库,说我报警属于多管闲事,将我的嘴角和右眼打伤。”王同学说,当晚他感觉身体不适,到中南医院做了检查,右眼充血,右边嘴唇血肿,到昨日还隐隐作痛。

昨日,王同学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清楚地记录了那辆白色起亚小车逆行,还不避让的全过程。视频上还显示,王同学的车停在一个地下车库,一名男子说了几次“是不是管闲事”“有没有路”,还说“竟然报警”,并质问王同学会不会开车。由于角度问题,视频中没有看到具体的打人情节。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微信挪车联系上鄂A8**10的白色起亚小车车主,接电话的男子称双方都有问题,但是不愿意介绍事发过程。江汉区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根据王同学提供的视频资料对此事进行调查,一旦证据确凿,将对当事人驾车逆行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同时,对于王同学诉称被追打一事,江汉区公安分局也在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