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更多

网民期待十八大:提升国家实力 实现社会和谐

发布时间: 2012-11-02 15:18   来源: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2日(记者 方蕊娟)党的十八大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着国家的长远发展,也关系着全国人民的幸福安康。连日来,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近日推出的“寄语十八大”、“党建关键词调查”、“为中国加油”等互动留言栏目里,网友们积极参与、踊跃留言,通过网页留言板、手机人民网、论坛、微博等方式,用自己朴实而真挚的言语,表达了对十八大胜利召开的热情期待,及对十八大召开后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进一步取得辉煌成果的强烈信心和美好祝愿。

  党的一大至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国力羸弱到国富民强,从闭关锁国到改革开放,从“东亚病夫”到“世界一极”的华丽转身。强国论坛网友“苏婷婷”在帖文中写道,改革开放34年,在党的带领之下,我国经济体制改革不断深入,综合国力跃居世界前列,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改革带来了衣食住行的变化,日常生活快速的变动,高速的城市化,飞跃的现代化,改革带来了多姿多彩的生活。

  党领导全国实现了经济实力的快速提升,为群众带来了富足生活,与此同时,经济的发展离不开稳定的社会环境,离不开国家实力的强大支撑。人民网网友在十八大寄语中纷纷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期盼十八大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发展经济,早日实现民族的复兴!有网友在寄语中满怀深情的写道,祖国是东方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是地平线上初升的骄阳;祖国在你我心中,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祝祖国母亲永远安康。

  党的十八大是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关键时期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七一社区网友“凤城泽瑞”认为,十八大注定是继往开来的时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力棒”顺利交接,科学发展浇灌的“和谐幸福”之花绽放得更加艳丽,中华民族的光明前景指日可待。人民微博网友“shengh”表示,十八大的召开是我国经济转型的一个定位坐标,我们期待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更完善,基层干部为民办事更真诚,服务更到位,做到一切为民着想,充分实现社会和谐发展。

  网友留言摘选

  ·不忘初心,听党的话跟党走,一路向前不回头,十八大后齐努力,共建盛世新春秋,祖国加油!(IP:121.18.104.★)

  ·希望祖国越来越富强,尽量缩短农村与城市的贫富差距。(IP:219.159.250.★)

  ·希望领导人各司其职,对人民群众负责,对社会的负责,调节贫富差距,关心生活底层人民。(IP:222.220.84.★)

  ·关注收入分配,关注工资条例,关注社会公平,关注民企员工福利,关注央企国企改革,关注反腐倡廉!(IP:122.225.101.★)

  ·加大房价的调控,抑制腐败,让老百姓住的上房。安居才可乐业。(IP:183.165.204.★)

  ·希望物价不在飞涨,工资稳步增长,社会风清气正,法制更加健全,人民感到幸福,国家更加强大!(IP:124.164.243.★)

  ·经济腾飞 文化繁荣 感受中国正能量;科学发展 和谐社会 共谱华夏新篇章。( IP:222.131.194.★)

  ·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欣欣向荣,我的内心也感到无比的自豪。可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我们肩上的担子依然很沉重。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深化改革,尤其是收入分配改革,这样我们才能获得全面可持续发展。(IP:202.108.251.154.★)

  ·多多关注民生改善。把收入分配改革落到实处。多多关注企退人员等弱势群体的生存与生活。与党和政府一起把“蛋糕”分好,建设真正的和谐社会。(IP:219.139.25.101★)

  ·美丽的新疆需要你我他共同建设,祝愿新疆繁荣昌盛,百姓生活幸福,各族同胞团结一致,以建设美好家园为出发共同努力。(IP:202.100.93.11★)

  ·把群众利益放首位,共产党员真正为人民服务,政策就会制定得好,人民就会满意,就会拥护。(IP:124.232.149.155★)

(本文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
关键词:IP;和谐幸福;大胜利;实现社会;社会公平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