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更多

傅德辉:经验弥足珍贵 目标催人奋进

发布时间: 2012-11-09 06:1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 傅德辉

  胡锦涛总书记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证精辟,亮点纷呈,充分体现了党的思想路线和探索实践,体现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美好愿望,是全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新形势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党和国家发展的行动纲领。

  报告确定了鲜明的主题,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的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前途、人民的幸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报告总结的经验弥足珍贵,精辟地概括了十六大以来的实践经验,明确提出把科学发展观纳入到党的指导思想体系,对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深远的意义。报告提出的目标催人奋进,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反映了时代的发展要求和群众的热切期待,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必将极大调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投身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我们将按照省委统一安排,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报告和十八大精神,努力在弄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并紧密结合湖北实际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五个湖北”、“四个强省”建设。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崔逾瑜 王成龙 实习生 曾萌 张凯伦)
关键词:十八大;傅德辉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