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更多

[心系十八大]宜都五眼泉镇:村民自编"顺口溜"颂扬十八大

发布时间: 2012-11-12 23:2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鄢洋、周学磊)“山上柑桔压弯腰,河滩桑叶随风飘,湖光山色猪鱼壮,庭院经济四季香……农村基层宽又广,十八大指明了方向,科学发展要跟上,抓党建,办讲堂,村容村貌大变样。”

  11月12日,五眼泉镇鸡头山村“红高粱”文艺宣传队队员盛装齐聚村文化广场,农民诗人刘昌忠正在表演自编的《喜庆十八大,畅谈新变化》顺口溜,实实在在的变化,通俗易懂的语言赢得了台下村民共鸣,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当天,演出现场欢天喜地,锣鼓喧天,拉二胡、吹唢喇、打边鼓样样俱全,还舞起了莲花船、蚌壳精,宣传队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来表达内心的喜悦,畅谈新农建设中的新变化。村民们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十八大召开的喜悦,以及对今后更加美好生活的期盼。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德亮)
关键词:十八大;宜都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