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更多

李鸿忠:你们的敬业精神值得肯定令人钦佩

发布时间: 2012-11-14 06:4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北京电(记者黄俊华)13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亲切看望慰问了我省在京报道党的十八大的新闻工作者。

  在听取省委宣传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和湖北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后,李鸿忠说,我省各新闻媒体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科学谋划、周密策划,讲政治、守纪律,深入细致采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采写和制作了许多具有感染力、影响力的栏目、节目和作品,为及时宣传报道十八大盛况、充分展示湖北代表团代表们的风采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作出了重要贡献,表现出了很强的敬业精神、职业精神和较高的职业素养,值得充分肯定,令人赞赏钦佩。

  李鸿忠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各新闻媒体再接再厉,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十八大报告内容的解读和阐释,引导干部群众紧密结合湖北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增强加快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李鸿忠一行还深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报道组驻地和湖北广播电视台临时演播室,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工作的编辑记者们。看到《湖北日报》利用集团全媒体优势,在全国省级党报首创“二维码上看盛会”专栏,打造“会说话的报纸”,李鸿忠称赞说,湖北日报利用“二维条码”,通过手机将报纸内容和网络视频联系起来,这是宣传报道上的创新之举,要进一步开发利用好,提升党报影响力。

  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临时演播室,李鸿忠一行认真观看了该台采访制作的十八大宣传报道节目,希望该台坚持走改革创新之路,创作推出更多生动鲜活、群众喜闻乐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好栏目、好作品,为推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看望过程中,王国生、张昌尔也对我省十八大宣传报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国生说,大家采写的作品、制作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省新闻宣传战线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创新水平,我们为这支队伍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张昌尔说,我省新闻战线对十八大的报道全面、深刻、生动,充分展现了严谨务实的作风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记者黄俊华)
关键词:李鸿忠;王国生;传媒集团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