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更多

湖北团向驻地宾馆赠送纪念品 张昌尔出席赠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12-11-15 05:4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娜)十八大会议期间,湖北代表团向驻地宾馆中国职工之家赠送礼品虎座鸟架鼓模型,感谢他们的热情服务。

    省委副书记、代表团副团长张昌尔受李鸿忠书记、王国生省长委托出席了赠送仪式,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代表宾馆接受了纪念品。

    张昌尔说,会议期间,中国职工之家把服务十八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保障,全体员工以全身心投入的精神状态,无微不至热情服务,为确保各项议程圆满顺利进行,为代表团集中精力履职尽责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让湖北代表团的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如沐春风、倍感温暖、深受感动,留下了十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代表团将最具湖北文化特色的虎座鸟架鼓模型作为纪念品赠送给宾馆,感谢宾馆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付出。

    虎座鸟架鼓是战国时期楚国特有的乐器,1978年出土于荆州,造型别致,融猛虎、祥凤、乐鼓于一体,高扬楚人崇拜凤凰、一飞冲天的理想。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娜)
关键词:宾馆;中国职工之家;湖北代表团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