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更多

侯长安楼阳生尹汉宁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 2012-11-18 04:5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新龙、范步、李剑军)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按照省委常委会的安排,分别到孝感市、咸宁市、随州市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他们要求全省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侯长安、楼阳生、尹汉宁详细介绍了十八大的盛况,对十八大的重要内容、重大部署、重要思想展开了深入解读,对党章修改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他们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安排和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已作出全面的安排部署。我们一定要按照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湖北实际,将建设“五个湖北”作为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活学活用、务求实效,奋力开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孝感市、咸宁市、随州市党政机关干部10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记者李新龙、范步、李剑军)
关键词:认真学习;八大精神;学习宣传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