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更多

武汉市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2-11-18 09:27   来源: 武汉晚报   进入电子报

  我市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武汉要走在建设美丽中国前列

  阮成发讲话 唐良智主持 吴超胡曙光等出席

 

十八大代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记者金振强 摄

与会者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记者金振强 摄

市委昨天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记者邱焰 摄

  本报讯(记者李晓萌 夏琼)市委昨天召开大会,根据中央及省委要求,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市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落实好十八大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市长唐良智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吴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曙光,市委常委车延高、朱毅、贾耀斌、彭丽敏、张学忙、冯记春、赵飞、张明家、胡志强、马旭明、龙正才在主席台就座。

  车延高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说明。

  阮成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阮成发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文献,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原原本本地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逐字逐句学习研究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深入思考报告中提出的重大问题,做到九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和10年党和国家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任务。

  阮成发要求,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好学习培训活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研讨文件和专题讨论相结合,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切实抓好宣讲活动,深入企业、街道、乡镇、社区、学校广泛宣传,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到最基层,做到全覆盖;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大力宣传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历史贡献、报告主要精神等,营造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阮成发强调,要紧密联系武汉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动武汉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

  唐良智要求全市上下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宏图伟业结合起来,切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实际工作。

  他同时强调,各级党政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确保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本文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
关键词:十八大;十八大精神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