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更多

湖北各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12-11-19 08:2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连日来,荆楚大地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各地纷纷表示,立足地方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

  武汉——率先小康

  武汉市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参加学习。阮成发提出,全面、准确、系统地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武汉将组织学习、培训、宣讲,特别是围绕人民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利益问题,作好解答;同时,紧密联系武汉市情和发展现状,研讨如何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如何提高群众收入,如何按照五位一体部署加快建设美丽武汉等重大命题。

  (记者 江萌)

  襄阳——争先发力

  襄阳市召开学习贯彻大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范锐平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加快“两个中心、四个襄阳”建设,力争率先建成小康社会,为湖北构建战略支点担当重任,为全国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干部要把保持优秀、勇争一流作为习惯,把对标管理、比学赶超作为常态,把苦干实干、敢于担当作为责任,脚踏实地,以“率先”的勇气建设新襄阳。 (记者 邓洪涛 陈鹏)

  宜昌——创新发展

  宜昌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与科学谋划、跨越发展结合起来,推动新跨越。要以“既强又大、特优特美”为目标,以“四个一流”为标准,创新发展模式,建设“宜人之城、昌盛之地”。市政府常务会决定再取消一批审批项目,向区级政府下放一批审批项目,将一部分行政审批事项调整为管理服务事项。 (记者 小明)

  黄石——转型跨越

  在黄石市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市委书记王建鸣及时传达十八大精神,要求全市上下迅速贯彻落实,结合实际深入研究,真抓实干,不断推进黄石转型跨越新发展。目前,该市正在着手通过中心组学习、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加强新闻媒体解读等形式,使十八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村镇,把各级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记者 陶忠辉)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
关键词:十八大;十八大精神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