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更多

宜昌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2-11-19 10:2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加快推进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步伐

  三峡晚报讯(记者张元媛)11月18日下午,市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楚平主持会议,并就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了重要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乐成传达了十八大会议盛况、十八大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市领导王兴於、李亚隆、蔚盛斌、马学军、邓恢林、蔡运华、吴静、刘学甫、熊伟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同志,有关市级领导,宜昌军分区政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宜昌高新区工委、三峡坝区工委、三峡职院的党政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党政负责人,市直各部门和正县级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安排和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也是全市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提神鼓劲、加快推进宜昌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科学组织谋划,精心制定方案,抓紧抓早抓快抓实,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表率,带动学习贯彻活动深入开展,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要求,要从高度、广度、深度、力度上着手,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科学谋划宜昌发展更好地结合起来,立足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制订新举措,推动新跨越。既要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又要积极主动和科学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宜昌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坚持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发展的目标、标准和价值观来追求,以“既强又大、特优特美”为目标,不简单地追求规模;以“以人为本、可持续、生态环保、后现代理念”为指导,不简单地追求“一时之快”;以“努力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为追求,不简单地追求“单兵突进”;以“四个一流”为标准和要求,不简单地追求“按部就班、一般过得去”。要坚持不懈地创新发展模式、转变发展方式、提升发展质效,着力打造全国最大的水电能源基地、最大的磷化工产业基地、全国重要的生物医药基地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国内外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区域性综合交通物流中心和现代服务业中心,加快把宜昌建成省域副中心城市、长江中上游区域性中心城市、世界水电旅游名城和现代化特大城市,真正把宜昌建成“宜人之城、昌盛之地”。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
关键词:十八大精神;十八大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