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更多

英山县工商局把“十八大精神”写进考卷

发布时间: 2012-11-19 13:3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汇、谭文)11月19日一早,涵盖"十八大"精神的 "一月一法一考" 特别试卷就被送到了英山县工商局每个干部手上。其中有填空题、改错题、判断题、论述题等内容。据了解,这是该局认真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一个新举措。

  据悉,连日来,英山县工商局开展了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系列活动。

  11月8日上午,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集中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

  11月8日下午,开幕式结束后,该局迅速组织召开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座谈会,畅谈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的想法和体会,部署局系统深入推进学习十八大精神工作。座谈会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海波同志主持,座谈会上,大家发言踊跃,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局机关各支部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十八大提出的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创新工商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闵继闲表示,广大离退休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和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认为报告描绘了发展蓝图,振奋人心,表示要保持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发挥自己的余热。

  11月10号-18日,该局机关支部、老干支部以及各个基层支部到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会、座谈会。

  为了检验学习效果,该局结合开展的"一月一法一考"活动,将"十八大精神"写进了11月的"一月一法一考"特别试卷中。让大家熟读和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沈素芬)
关键词:十八大精神;考卷;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