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荆州大善夫妇感动鹏楚

更多

遇难女大学生捐器官续:黄圆圆父母婉拒捐款

发布时间: 2012-10-30 10:26   来源: 深圳商报   进入电子报

  《在深遇难女大学生捐献器官 欠下医院七万余元》追踪

  黄圆圆父母婉拒捐款

  称善款留给需要的人

  女大学生黄圆圆在深圳不幸煤气中毒去世,父亲黄宏林毅然将女儿器官、遗体捐助给深圳市红十字会的事件牵动着市民的心。昨日,黄宏林和妻子在惠州淡水亲戚处休养,其通过电话告诉深圳晚报记者称:“感谢爱心市民帮助,捐出的善款希望给真正有帮助的人”。

  在电话中,黄圆圆的父亲难抑悲伤,他说:“我的女儿已经走了,再捐助善款也没有用,剩下的7万块钱治疗贷款,我们回老家后慢慢还”,对于深圳慈善机构已经收到的捐款,黄父表示将不再接受,他说:“现在不必要捐款了,已经捐了的,给其他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吧”。问到下一步有何打算时,黄父表示,今天上午回到市二医院拿缴费清单和发票,拿好后,准备当日就返回老家。

  昨天下午,深圳市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办公室总协调员孟苇向记者展示黄圆圆的器官捐献志愿书。  深圳商报记者 张 妍 摄

(本文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