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2微善行动评选

更多

2012湖北"微善行动"年度评选活动揭晓(图)

发布时间: 2012-12-02 18:5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2012湖北"微善行动"年度公益宣传片
       

  

大愿法师为“微善行动”题字全文

  荆楚网消息(记者艾凌璐)行微善、传大爱。12月2日,2012湖北"微善行动"年度评选活动揭晓,维吾尔族少年买尔旦等10人、湖工大爱心助学社等5个团队、湖北火凤计划等5项活动获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网络文化协会、团省委、省红十字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承办。旨在通过评选传播一件件小的善举,传递推动社会进步、构建和谐的正能量。自9月底启动至11月底结束,共有60名(个、项)个人、团队和活动参评,网络投票数达240余万。

  经由主办方代表和社会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结合网上投票情况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0名微善人物是:维吾尔族少年买尔旦、风雨兼程、黄豪杰、张久华、甘龙宝、吴莺(葭颦)、陈健、武昌工学院12名大学生群体、乔华中、郑家胜。

  5个微善团队是:湖工大爱心助学社、"英子姐姐"网络助学团队、浠水红烛义工联盟、鄂州爱心接送团、工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

  5项微善活动是:湖北火凤计划、情系大凉山荆州在行动、欢乐公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爱心超市、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湖北地区活动。

  获奖者中,年仅17岁的维吾尔族少年买尔旦是继三年前荆州"10·24"长江大学学生"人链"救人事件后出现的又一见义勇为式英雄人物。湖北工业大学爱心助学社成立7年来,致力于通过"爱心千里行"暑期社会实践、班级帮扶结对、图书衣物文具募捐义卖等活动,引导培养当代大学生形成健康活跃的精神风貌。湖北火凤计划则是是湖北省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开展的一项针对未成年女犯的救助活动。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
关键词:微善;微善行动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