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

更多

小米网孙克刚:让老百姓用上价廉物美的国产手机

发布时间: 2012-12-04 23:1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学习十八大,迈向新辉煌”主题座谈会

小米网政府事务部总监孙克刚在会上发言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裴斌)“我是头一次参加这个活动,第一次亲身感受革命老区的风貌让我很激动。”12月4日下午,“2012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在武汉东湖之滨举行座谈会,小米网政府事务部总监孙克刚这么评价两天来参访行程的个人感受。

  孙克刚还表示,对于整个中华民族来说,国家富强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而对于小米网来说,让每一个中国老百姓用上价廉物美的国产智能手机是小米人的梦。

  小米网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小米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4月,小米手机、MIUI、米聊是小米公司旗下三大核心业务。“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理念。小米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60万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石倩)
关键词:2012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