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湖北

更多

北京网络媒体在武汉发布《红安宣言》

发布时间: 2012-12-05 05:2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4日,新浪、搜狐、网易、百度等40余家知名网站在武汉发布《红安宣言》,倡议互联网界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追寻红色故土,领略荆楚文化,引领行业发展。

  当日,40余家北京网络媒体负责人前往红安,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等地,追寻红色足迹,精神深受洗礼。为此,他们联合发布《红安宣言》,向全国互联网界发出倡议:“加强和改进网络内容建设,唱响网上主旋律;加强网络社会管理,推进网络依法规范有序运行;文明办网,文明上网。筑自信,不忘本来,吸收外来,着眼将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这是 “2012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我省是“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活动的第十站。此前九年,他们相继踏访了井冈山、延安、遵义等红色故土。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记者别鸣)
关键词:北京网络媒体;红色故土;革命老区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