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共青团湖北第13次代表大会

更多

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2-12-19 21:2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荆楚网消息(记者 艾凌璐 通讯员 刘意)12月19日下午,历时四天的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议选举张桂华等57人为新一届团省委委员,选举徐本禹等30人为候补委员,通过了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团省委报告的决议。

  全体代表深入学习了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的重要讲话。代表们一致表示,李鸿忠同志的讲话求真务实、高屋建瓴,给人鞭策,令人振奋,为全省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大家更加明确地认识到湖北青年在助推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中的责任和使命。

  大会认为,张桂华同志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投身“五个湖北”建设,为加快构建重要战略支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湖北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新时期湖北共青团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使命,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报告符合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符合湖北共青团工作实际,体现了省委、团中央的要求和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的期盼,是今后五年我省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

  大会期间,团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严守各项纪律,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燃烧青春激情,投身跨越发展,让青春在湖北加快构建重要战略支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焕发绚丽光彩!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艾凌璐)
关键词:届团省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代表大会;张桂华;湖北省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