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共青团湖北第13次代表大会

更多

大学生村官曾德安 立志回家创业

发布时间: 2012-12-21 15:27   来源: 湖北共青团   进入电子报

  大学生村官倍受鼓舞  立志回家创业

  ——访洪湖市沙口镇左张村大学生村官曾德安

  (大学生记者 郭佳庆)22岁的曾德安是洪湖市沙口镇左张村的一名大学生村官,今年8月份入职,目前为洪湖市沙口镇左张村村主任助理。法律专业出身的他,大学毕业通过省大学生村官考试后来到乡镇基层工作。

  能够当选省十三次团代会代表,曾德安感到很自豪,也感到了身上担负的责任。在荆州市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上,他表示,大会工作报告中关于青年在建设“五个湖北”、“黄金十年”过程中的阐述让他深感青年的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报告中对于青年创业扶持和服务青年创业体系的建设的阐述,为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干事创业提供了保障,让人倍感振奋。目前,曾德安经过调研论证,打算明年三、四月份在家乡洪湖养殖二、三亩的泥鳅,今后,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村民一起投入到泥鳅养殖事业中来,带领大家共同致富。

(本文来源:湖北共青团 编辑:)
关键词:第十三次团代会;大学生村官;创业;湖北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