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青春励志馆

更多

刘锦秀:罗田县锦秀林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发布时间: 2012-11-22 14:3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刘锦秀,女,汉族,1980年1月生,本科学历,现任罗田县锦秀林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刘锦秀2004年回乡创业,成立养羊协会,2007年组织成立了罗田县锦秀林牧专业合作社,是全省首家集山羊科研、育种、养殖、屠宰包装及销售为一体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作为一名回乡的青年创业者,她具有执着的理想和信念,也有成就一番事业不屈不饶的拼搏精神,她带领合作社积极推行1235的养羊模式,注册了“薄金寨”、“三里美”商标,获批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和产品认证,带动了大别山区山羊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的发展,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该社现拥有百只以上规模社员700余户,山林牧场3000余亩,标准化羊舍万余平方米,年可提供种羊5000余只,出栏肉羊4万只,产值达5000万元。合作社先后被确定为全国首家能繁母羊保险试点单位、农业部标准化山羊养殖示范基地、农业部标准化示范专业合作社、湖北省种羊场鄂东示范推广基地、湖北省十佳畜牧专业合作社。刘锦秀先后获得第13届中国杰出青年农民提名奖、全国三八红旗手、湖北省十大杰出青年、第3届黄冈市十大青年创业标兵等荣誉。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
关键词:刘锦秀;青春励志;团代会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