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团代表

更多

白玉婷

发布时间: 2012-12-12 17:0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十堰-白玉婷简介

  白玉婷,女,1988年9月出生,2000年12月加入中国共青团。

  我自幼学习声乐、钢琴、舞蹈、京剧,2006年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考入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校期间,我努力学习,连续三年获得江西师范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及奖学金;2008年10月,受到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大学的邀请,赴塔那那利佛大学参加孔子学院揭牌仪式。

  2009年12月,通过专业考核,考入江西省军区政治部文工团,担任独唱演员、班长。在团期间,我刻苦训练,积极进取,2010年8月,在南京军区文艺展演评比中荣获一等奖;2010年12月,被评为优秀士兵;2011年6月,参加南京军区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演出,演唱歌曲《中国迈开新步伐》,与著名话剧演员何达等表演情景《中国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并荣获嘉奖。

  2011年12月,我退伍回到家乡,通过面试选拔,成为了十堰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教师。工作中,我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仅认真传道授业解惑,还在各类活动中为学生排练节目,工作之余,多次参加省、市内大小活动。2012年5月22日,参加市文联主办,市音乐家协会、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市艺术学校承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 《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0周年音乐会,演唱歌曲《红旗颂》;2012年7月,参加湖北省“长江之春”青年音乐家声乐比赛,获民族唱法银奖;2012年8月31日,在十堰市共青团市委主办的“思想大解放,促进大发展”大讨论演讲比赛中,演唱歌曲《与时俱进》,并编排伴舞;2012年9月期间,担任十堰广播电视台五堰商场杯“唱响十堰”电视歌手大赛评委;2012年10月28日,参加十堰市音乐家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议,被推选为市音协第四届理事;2012年10月31日,参加十堰广播电视台“唱响十堰”赴灾区——丹江口市盐池河慰问演出活动,演唱歌曲《英雄》;2012年11月29日,参加十堰市诗词协会会议,被推选为市诗词协会理事。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