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头条

更多

各代表团认真学习李鸿忠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2-12-18 21:3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共青团湖北省委( 大学生记者 李凤英、蔡青、曹思婷、宋历武、余方洲、余丹夏、仲羽)12月18日,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武昌开幕。下午两点,各代表团纷纷在驻地举办分团讨论会议,就上午省委书记李鸿忠的讲话举行集体讨论,畅谈体会和感受。

  在荆门代表团,团市委书记李莉丽就李鸿忠书记的讲话发表自己的感想:要深入开展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提高青年的政治素养,坚定青年的理想信念;要抓住湖北发展的黄金十年机遇期,组织引导团员青年在我省经济社会建设中建功立业;要统一青年思想,率先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大胆创新,不断提高各级共青团组织的活力。

  团省委统战联络部部长、孝感代表团团长汪智汉表示,李鸿忠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了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五年以来的成绩,对青年的成长和发展给予了殷切期望,对共青团组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将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转化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

  团咸宁市委书记彭光平认为,应认真领会李鸿忠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有敢为人先的志气、超越前人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修身立德,以德为先,要把服务青年成长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运用新媒体手段吸引凝聚青年,通过团干部的人格魅力和对青年的真挚感情扎实开展工作。

  团仙桃市委书记王晓鹏作为省直管市代表团的召集人,对今天的开幕式印象深刻,深受鼓舞。她说,李鸿忠书记的讲话,体现了省委对湖北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要组织引导更多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回报省委的关心和重视。潜江中学团委书记胡宁认为,领导的关怀和重视,对基层团的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李鸿忠书记讲话中的“热情关心青年,充分信任青年”给了他极大的信心和鼓励。他表示一定努力践行李鸿忠书记的讲话,做到不懈怠、不自满、不停步。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