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襄阳大学生休学侍母

更多

程威返校 感受家的温暖(图)

发布时间: 2012-11-05 05:4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程威昨日返校 记者卢亚明摄

  楚天快报讯 本报记者 魏鹏“这不是程威吗?”“程威回来了!”昨日下午,在湖北文理学院卖甘蔗的大叔见到了手捧鲜花正往宿舍走的程威,挥动着手和他打招呼。

  周围的人都笑着欢迎程威:“你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你现在是名人了。”

  面对大家的热情招呼,程威一一致谢。

  程威是在处理完母亲丧事后,乘坐本报采访车从谷城返校的。“学校就是你的家,欢迎你回家。”在校园卧龙广场,校领导上前与程威握手,学生代表将鲜花送上,几名好友分别与程威拥抱。

  同学们帮程威搬行李,当程威抵达宿舍时,一条写着“欢迎‘孝老敬亲优秀大学生’程威同学回家”的横幅映入眼帘。“欢迎宿舍长回家。”室友们说,程威责任心很强,早在入校不久就把他选为宿舍长了。

  程威打开行李,将学校赠予的电脑放在桌上,把休学期间带回家学习的书籍一一摆放好,又把衣物放入衣柜。“宿舍还是跟以前一样,很温暖。”程威说,看到熟悉的桌子和床铺,见到了同学们,重新有了家的感觉。

  休学近两月,又要重新投入到课堂学习了,程威坦言有点紧张。

  室友陶子琪说,程威的事迹感动了他。作为室友,会把程威当做兄弟一样,给予更多关心,让他感觉自己不是孤单一个人。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陈鹏 通讯员 潘阿文)
关键词:程威;大学生休学侍母;专业老师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