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京山荣膺网球特色城市 中国(京山)网球节27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2-08-25 05:22:2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本报北京24日电(记者杨富春、通讯员黄河、高世义)京山县人民政府今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京山)网球节将于8月27日至9月10日在京山县举行。同时,中国网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授予京山县“中国网球特色城市”称号,这是全国首个获此荣誉的城市。

     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李玲蔚在授牌仪式上说,中国网球特色城市的评审历时两年,非常严格,京山获此荣誉,是对其不遗余力推广网球运动的认可,希望京山打造更广阔平台,为中国网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作出更大贡献。

     网球节期间,京山县将举办2012年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中国网球协会首届全国小学生趣味网球赛、部分中国500强企业老总参加的全国企业网球赛、国家体育总局第六次全国体育场地普查指标调研活动、首届中国(京山)网球节论坛等活动。省体育局将为京山县网球中心“湖北省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网球)”授牌。

     京山县是全国体育先进县和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县有1万余名网球协会会员,2万多名网球运动者,共建有108片标准化网球场,其中投资1.7亿元建成的全国县级唯一的网球主题公园,达到承办国家A级网球赛事和国际区域网球赛事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