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400名军转干部应聘湖北省直100多家单位

发布时间:2012-09-26 05:36:57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谢玲 通讯员王进军)昨日,2012年度省直单位军队转业干部双向选择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近400名军转干部和省直100多家单位参加。这是我省第10次举办军转干部双选会。

     昨日在双选会现场,前来招聘的各大省直单位前排起了长队,求职者排队投递简历,和用人单位当面交流。按“供需见面、公开平等、相互协商、自愿选择”的原则,当天有近4成参会军转干部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根据有关规定,今年的省直军队转业干部双向选择自昨日始,至10月12日止。10月12日后,不再受理双向选择协议。省军转办对正团职军队转业干部进行指令性保底分配,对未签订双向选择协议书的军队转业干部实行积分选岗,并办理档案交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