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第二届中国宜昌长江钢琴音乐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2-11-19 06:57:0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毕卫)昨晚,第二届中国宜昌长江钢琴音乐节开幕式暨“金钟之星”音乐会在宜昌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辉,副省长郭有明,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出席。

     晚8时,尹汉宁宣布第二届中国宜昌长江钢琴音乐节开幕。随后,黄楚平致辞。他说,党的十八大明确指出,要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向着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宏伟目标阔步迈进,这次中国宜昌长江钢琴音乐节的举办,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宜昌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进一步加快宜昌文化强市和湖北文化强省建设步伐。

     本届音乐节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省委宣传部、宜昌市政府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赵季平,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徐沛东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