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全省“最美警察”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22 05:48:5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罗序文、通讯员龚轩)昨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最美警察”事迹报告会。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曾欣号召全省公安民警向“最美警察”学习,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战斗中去。

  在今年全国“最美警察”评选中,武汉新沟桥街派出所民警王勇、宜昌伍家派出所民警王劲松、大冶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石锐等3位同志获选。

  曾欣强调,为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全省公安系统要深入开展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最美警察”牢记宗旨、心系百姓的公仆情怀,永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学习“最美警察”勇往直前、除暴安良的英雄气概,永做社会平安的“守护者”;学习“最美警察”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永做一方和谐的“奠基石”;学习“最美警察”忠于职守、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永做公安事业的“孺子牛”。要把学习“最美警察”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向“中部领先、全国一流”迈进,为建设“五个湖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