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尹汉宁出席网络文化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2-12-04 05:25:0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新龙)昨日,湖北省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展暨第四届网络文化节颁奖典礼在洪山礼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并讲话。

  尹汉宁指出,网络文化节举办至今,一届比一届精彩,网民们在网络文化建设中的参与和他们在网络上展示的作为,充分说明网络具有巨大的功能,文化具有巨大的能量。网民对网络文化有期盼,把网络文化节办得更精彩、办得更好,我们有这份责任,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需要有更多的人参与。他强调,互联网首先是先进的生产工具,要积极地运用好,运用它来推动和改进工作,运用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运用它来改善生活。同时,网络也是文化创造和表现的平台,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和公共空间,大家要共同参与、共同利用、共同维护,让网络文化不断地发展繁荣。

  本届网络文化节以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为立足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五大类24项活动。自4月下旬启动以来,历时7个多月,吸引了数千万网民参与其中,收获原创网络歌曲500多首、网络小说3000余部,网络文明短信转发量2000多万条,部分赛事单项参与人数达30多万。颁奖典礼上,揭晓了湖北十大便民政府网站评选、网络小说大赛、网络歌手大赛等诸多活动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