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襄阳、荆门、咸宁等6城荣获“湖北省森林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2012-12-06 21:55:0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周三春 实习生 朱晗 通讯员 周卫平)今日(12月6日)召开的第二届“湖北省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上传来好消息,襄阳、荆门、咸宁、恩施、赤壁、宜都6个城市被授予“湖北省森林城市”称号。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出席并讲话。

  湖北省关注森林活动组织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表示,要因地制宜,尊重规律,切实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务实稳妥地推进森林城市建设,努力建设生态之城、宜居之城,为促进城市建设科学发展、改善生态和人居环境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会上,专家组对6个城市分别进行了创森工作考核情况汇报,展示了创森工作专题片,并进行了现场表决。襄阳、荆门、咸宁、恩施、赤壁、宜都6个城市获得关注森林组委会、执委会成员及专家组长的一致通过,被授予“湖北省森林城市”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