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襄阳荆门等六城市通过省级森林城市考评

发布时间:2012-12-07 05:33:3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新闻研修班学员李世清)昨日,第二届湖北省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襄阳市、荆门市、咸宁市、恩施市、赤壁市、宜都市顺利通过省级森林城市创建专家组考评。

    省政协副主席、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郑心穗代表组委会,对6城市表示祝贺。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创建森林城市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积极倡导和推广“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理念,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绿化美化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使森林走进城市、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让广大城乡居民更加直接地享受生态改善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