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人大城环工作座谈会在咸宁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12 07:33:2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王振淳)10日至11日,省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在咸宁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3年我省人大城环工作,表彰了湖北环保世纪行活动先进单位,《12万亩围栏割据梁子湖水域》等39篇新闻作品获湖北环保新闻奖。会议重点就加强人大城乡领域立法和监督、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玲强调,全省人大城环系统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做好人大城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城环委职能作用;围绕加大环保法制宣传,进一步开展好2014年湖北环保世纪行;围绕提升能力,加强城环委队伍建设,为建设美丽湖北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