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2 07:03:3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沈伟)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到随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认真务实、分类指导,扎实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傅德辉一行深入裕国菇业、同星农业、炎帝科技、吉祥寺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了解农民生产生活、企业生产经营、基层党组织建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10日晚,傅德辉一行到农户家中走访,上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在与当地干部和党员代表座谈后,傅德辉对市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将“认真”二字贯穿始终,不同层级制定不同活动目标。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多向身边典型和群众学习。要紧紧依靠群众,真听真改,提高群众对活动的关注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要突出重点,各级领导班子及为群众服务的窗口部门,要带头聚焦“四风”,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省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曲颖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