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尹汉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做到步步实

发布时间:2014-03-21 06:49:4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赴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松滋市进行调研指导。

  尹汉宁实地考察了松滋才知文化广场、江南高速公路连接线建设工地、新江口镇长安社区、白云边生态科技产业园、车阳河港口等,与基层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企业工人深入交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部分市直单位、乡镇、社区等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荆州市、松滋市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

  尹汉宁指出,荆州市、松滋市的教育实践活动措施扎实,取得了初步成效,开局良好。松滋注重联系县市这个层级的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在自选动作中开展“党员干部换位行”活动,党员干部到生产一线、到困难群众当中进行蹲点式调研、体验式思考,具有鲜明特色。

  他强调,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艰巨性、复杂性,要有足够思想准备。要明确重点,结合市县层级的实际采取具体措施,将学习贯穿始终、查摆问题贯穿始终、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做到环环紧、步步实,确保每个环节不走过场,确保活动不空、不虚、不偏,让党员干部真正受到教育。

  省委第五督导组参加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