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惠玲赴荆州仙桃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12 05:55:2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程波)10日,副省长梁惠玲到荆州市、仙桃市检查防汛备汛工作,要求各地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扎实落实责任,牢牢把握防汛抗旱主动权,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在实地检查仙桃市杜家台分洪闸、汉江鄢湾崩岸险段、公安县荆南四河松东河碾子沟加固工程后,她强调,水利防洪工程事关民生和发展,要严把水利建设质量关,进一步加大工程整险、除险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工程效益。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备足各项防汛器材,健全防汛队伍,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宁可十防九空、不可懈怠一分,确保关键时刻扛得住、顶得上、拿得下、打得赢,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