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惠玲会见法国客人

发布时间:2014-11-09 06:45:5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通讯员胡伟)5日,副省长梁惠玲在汉会见法国洛林大区议会副主席克里斯托弗·舒瑟罗一行,就深化双方交往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梁惠玲欢迎克里斯托弗·舒瑟罗一行访问湖北,并简要介绍了湖北的情况。她说,湖北交通便利、工农业基础雄厚、科教优势明显,抢抓加快发展机遇,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湖北省与洛林大区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在教育培训、医疗卫生、生物医药等领域开展了友好合作。今年7月,湖北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洛林大区,与洛林大区共同推动鄂法医学人才联合培养计划等项目,成果丰硕。今年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经过近50年的发展,湖北已成为中法合作最具活力的地区。希望借副主席来访这一契机,进一步推动两省区在教育、医疗、科技、经济等领域合作上一个新台阶。

  克里斯托弗·舒瑟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挖掘更多合作潜力,为两地合作注入新的动力,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