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部署文艺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20 07:32:1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中宣部召开在文艺界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同志作重要讲话。视频会后,我省立即安排部署开展该项主题实践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并讲话。

  尹汉宁指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一项具体行动。中央方案明确具体,我省文化战线要同步落实,迅速行动起来。

  尹汉宁强调:要尽快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迅速研究贯彻开展活动的方案措施,文化战线各部门要拿出具体的方案措施,深入生活、深入基层,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立即开展国情和形势教育、建立联系点联系群众、文艺文化下基层进万家、结对子送文化、组织创作等一系列活动;尽快结合丰富元旦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各类送文化活动全面启动起来;绝不能简单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指导思想贯彻指导思想、以工作计划贯彻工作计划,要一边迅速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一边研究落实常态化、长效化的机制和方案;媒体对活动情况要进行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