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领导会见台湾威盛集团总经理陈文琦

发布时间:2014-12-17 07:18:4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昨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汉会见了台湾威盛集团总经理陈文琦一行。省领导张岱梨、傅德辉、甘荣坤参加会见。

  威盛集团是全球知名IT企业,旗下拥有宏达国际电子(HTC)、威盛电子(VIA)、TVB传媒、建达国际等知名品牌及上市公司,在我省创办了武汉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去年与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组建合资公司,联手进军有源光缆产业。

  李鸿忠对威盛集团在鄂投资发展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他说,湖北交通区位优越、绿色资源丰富、科教人才密集、工业基础雄厚,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吸引了大量台资企业前来投资发展,已成为中西部最重要的台商投资密集区。当前正抢抓长江经济带、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在提高质量和效益中不断壮大经济总量,这为高新技术、绿色环保等产业发展创造了更加广阔的前景。希望威盛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在大数据、芯片制造、智能机顶盒等领域与我省进一步加强合作,湖北省各级各部门将为威盛集团在鄂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做好服务。

  陈文琦感谢我省对威盛集团在鄂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威盛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在更多领域深化双方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希望得到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美国JM Eagle集团、泉恩集团董事长王文祥会见时在座,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和来鄂投资兴业的打算。

  省及武汉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