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恩施州纪委人性化措施促办案 感化“两规”对象

发布时间:2015-03-03 10:03:33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彦睿、通讯员饶章涛)到“两规”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为“两规”对象播放家人生活视频……恩施州纪委人性化办案,感化“两规”对象,有力促进了案件审理的稳步推进。

  春节期间,恩施州57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两规”点查办案件,办案人员严格按照州委主要领导要求,在查办案件中充分体现人文关怀,以真诚的态度、合理的方式对“两规”对象及其家属进行感化。

  春节前,案件组到“两规”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稳定家属的情绪。按照恩施本地民族风俗,食堂对“两规”对象的饮食进行了合理搭配,通过让“两规”对象观看家人生活视频等方式,稳定其个人情绪。此外,协调湖北民院附属民大医院医生进驻,24小时密切关注“两规”对象身体状况。

  人性化办案有力促进了案件审理的稳步推进。“两规”对象黄某主动要求配合办案人员做笔录,陈某态度有明显转变,已写多份交代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