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中国文谷武汉文化产业会展基地落户武展

发布时间:2015-04-18 07:04:2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俊、通讯员张晓雨)昨日,中国文谷项目与汉商集团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签约,中国文谷武汉文化产业会展基地正式落户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少阶出席落成仪式。

     “中国文谷”是省委省政府着力打造的文化产业品牌,是省、市“十二五”规划纲要重点加快建设的唯一“国家文化产业基地”,并获得包括杨叔子在内的57位院士、专家学者的联名支持。中国文谷武汉文化产业会展基地落成后将通过会展拉动产业发展,整合千家文化企业进驻会展行业,打造万亿级文化产业群体。

     省文化产业商会,武汉市文化局,武汉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落成仪式。该基地落成后的首个项目——2015中国(武汉)首届玉石珠宝艺术收藏博览会将于5月初同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