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会见越南客人

发布时间:2015-05-22 06:55:5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顾锋、实习生万禹杉)2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会见越共中央理论委员会副主席黎友义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梁伟年代表省委对黎友义一行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湖北省情、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及地方政策理论研究方面的情况。梁伟年说,中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等国家战略的实施,是湖北开放发展的重大机遇。湖北省与越南有关方面及地方交流合作有好的基础,潜力和空间大。希望巩固和扩大双方交流合作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务、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中越友好。

  黎友义表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印象深刻。越南十分重视发展与湖北的交往,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深化多方面交流,扩大务实合作,促进越中友好关系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