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傅德辉率团访问捷克瑞士以色列返汉

发布时间:2015-06-25 06:11:4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高建舟、记者黄璐)应捷克维索基纳州州长贝侯涅克、瑞士卢塞恩州政府和以色列外交部的邀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率省经济友好代表团,对捷克、瑞士、以色列进行了访问,于昨日返汉。

  出访期间,傅德辉访问了捷克维索基纳州,与州长贝侯涅克进行亲切友好交谈,签订了《湖北省卫生计生委—维索基纳州政府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备忘录》,实地考察了州急救中心和中心医院,与副州长茹克尔就扩大中西医合作、互派医务工作人员等深入洽谈。参访了瑞士卢塞恩市米勒生态农庄、雷纳尔吉垃圾焚烧发电厂,与常务副市长马丁·梅尔奇就城市污水综合处理、生态湖泊保护治理等进行了坦诚深入交流。与以色列出口及对外贸易协会举行座谈推介会,签署了天门华丰农业专业合作社与以色列达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等4项合作协议;访问了希伯来大学,与校长本·萨森就节水农业、良种培育、淡水鱼和畜牧高效养殖、污水处理与循环利用及校际人才交流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谈,三峡大学与该校达成校际合作协定。另外,傅德辉还分别拜会了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驻瑞士苏黎世总领事,访问了以色列外交部亚洲司,就湖北省与有关地方推进友好省州关系交换了意见。

  15日至16日,傅德辉出席了中国—中东欧卫生部长会议,在部长会议公共卫生分论坛上介绍湖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