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寄语2015年信仰之旅夏令营:在担当实干奉献中放射信仰的光芒

发布时间:2015-07-10 10:14:5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荣瑛)7月9日,湖北省大学生2015年信仰之旅夏令营开班,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向参加信仰之旅夏令营的大学生们发来寄语,勉励他们在学习、实践、修身中不断地茁壮信仰,在担当实干奉献中放射信仰的光芒。
 
  梁伟年在寄语中说,青年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旗帜,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的不悔信念,是当代优秀青年应当树立并坚守正确的人生信仰。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深化社会主义实践认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勇担重任、脚踏实地、燃烧激情,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本次信仰之旅夏令营活动由省委讲师团主办,来自32所高校的70名优秀大学生们将聆听专家学者的辅导报告,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当代青年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展开研讨,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荆楚楷模、企业家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