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获中组部肯定

发布时间:2015-08-28 09:01:4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通讯员宋建春)眼下,我省老同志以讲、谈、演、展、播、写等方式,正在掀起讲好中国故事的热潮。记者昨获悉,自3月活动启动以来,我省37万多名离退休干部党员有半数以上参与其中。全省共组织2600多个宣讲团、1万多名成员开展宣讲报告1万多场次,初步建立2000多人的网宣员队伍,建起50多个涉老网站(专栏),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

  中组部老干局、新闻办认为,湖北省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活动谋划早、启动快、主题明、思路清、扣题紧、动作实、效果好,特别是吴天祥、陈人海这样的先进典型讲故事,说服力和感染力很强,对党员干部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建议湖北把老干部讲好中国故事创建成全国讲故事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