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5-09-10 06:07:0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胡振刚)昨日上午,湖北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洪山体育馆隆重开幕。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宣布开幕,副省长任振鹤致辞。省领导周洪宇、田玉科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健身、喜迎国庆、服务中心、奋勇争先”为主题,旨在认真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进机关文化体育建设,增强干群体质、增进机关和谐、促进改革发展,展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省直机关及中央在汉114个单位4000余运动员将参加健身舞、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保龄球等6个方面42个小项的角逐,其中厅级以上领导干部256名。

  任振鹤在致辞中指出,参赛单位和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省直机关的干部职工要将运动会激发出来的拼搏精神,转化为竞进争先、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转化为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克难奋进、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营造湖北强大的发展气场,为“四个全面”战略的湖北实施和“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